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洞口县安美环保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保温材料 防火材料 防水材料环保材料,防火材料,防水材料,百变塑脂,建筑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解决发泡水泥板芯板门芯板强硬韧抬翻滚摔落不断裂脆碎有答案
解决发泡水泥板芯板门芯板强硬韧抬翻滚摔落不断裂脆碎有答案
品牌: 丰凡环保安美百变塑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1 09:03
 
详细信息

对于发泡水泥板,芯板,门芯板, 和发泡水泥保温板, 现浇发泡水泥(墙板、屋顶隔热、地下室等用途)强硬韧抬翻滚摔落不断裂脆碎的问题, 事实上, 早在2013, 我与我的团队早早地就解决所述问题。我们从发泡容重、导热系数、塌泡、快速固化、防水, 烧不裂、高强硬、高强韧、抬杠不断裂、翻滚不断裂、从高度80公分到1.2米摔落下不断裂, 并且容重可以做到100-120公斤, 而就在2013, 萧山喻总是以传统的技朮制造门芯板, 曾也撰写与描述喻总所说过的, 人一抬就断, 放在雕刻机上雕, 十块有九块都是报废的, 甚至全都报废。他说市场很大, 就是做出不产品。因此, 喻总主动提出投入所有经费, 帮其解决困扰他的问题。如此, 喻总的企业风生水起, 并扩大其它用途的行业。

20175月到8, 我们详实说予东莞, 潘禺, 惠州, 漳州, 厦门, 石狮, 三亚, 无锡, 连云港, 东阳, 周村, 庆阳, 安庆, 四平, 唐山, 邢台, 承德, 沧州, 嘉兴, 合肥, 西安, 福州, 成都, 重庆的客户, 并告知10月份后才能协力合作。因为我与我的团队己投入舰舱用的一项具有划历史的课题, 我们已不局限民用的课题创造……..

特别提示: 我们只接待具有合法经营的实业的企业, 不接待没有实业的任何个人。敬请谅解。

http://alpha.amepmc.com    www.fengfanepmc.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