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洞口县安美环保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保温材料 防火材料 防水材料环保材料,防火材料,防水材料,百变塑脂,建筑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解决蛭石制品防火不燃无烟高强高韧性掰不烂新材料技术有答案
解决蛭石制品防火不燃无烟高强高韧性掰不烂新材料技术有答案
品牌: 丰凡安美
单价: 16500.00元/16500
最小起订量: 1 16500
供货总量: 1 165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9-07-0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7-10 10:18
详细信息

解决蛭石制品防火不燃无烟高强高韧性掰不烂新材料技术有答案

 

  你来了,你说你的蛭石制品很脆,一掰就烂,尤其制造成大块板,一抬就断,不防水,泛白(碱),你需要解决困扰你很久的问题,与解决你产品技朮缺陷,解决了,你说你的企业就有竞争力,就有发展前途,就不会处于半死半活的境地,就不会过得人模狗样的日子。

 你来了,你说你再也不想在同质低价的竟争中搞死自已,你说说白了同质低价里是没有质量过得关的产品,是愚弄不明事理的消费者,唯利是图,不考虑质量的企业,是不长久的,总有一天会倒闭的。哪些倾家荡产,负债累累,妻离子散的企业主,是其自已自取灭亡的报应。

你来了,将你拿来的蛭石,不用受机压的压力情况下,让你见证了掰不断,掰不烂,防水,不泛白(碱)的蛭石新品质制品。

是的,完全彻底性地颠覆了传统的材料技朮配方,你说完全想不到啊,自己白读了研究生。朮有专攻,你很年轻,80后,需要时间沉淀,更需要资本支撑与毅力的定力,没有这些垫铺,创新材料与创新技术,都是扯蛋的。

你见证了高强硬掰不烂,掰不断的新品质制品,你说能不能制造象软木一样有韧性与弹性的制品。

满足你的要求,见证了高强高韧高弹性掰不烂,掰不断的蛭石新品质制品,你那时十分激动地一个拥抱,说“有救了”。

两天的时间里,沟通中知道你企业处于资金上的苦涩,如果不是你的血亲支持,恐难继存。

你的诚实与你心存的良知,觖动了心弦,答应你的要求。让你满意而归。

想不到,一个月后,你的老父为表达感谢,不远千里来到长沙,并将余款送到我的手里,声声致谢里,我热泪盈眶,牢记你老父一再说的我们俩成为兄弟。

答应老父,在技术我尽力帮扶

那是20171116日,为记。

我与我的团队不只是创研民用新材料技术,与解决民用材料技术产品致命缺陷,已倾力入国防新材料技术颠覆性创的造,如果我与我的团队有幸为国防有所贡献,那也是尽一个炎黄子孙的使命与责任... 

特别提示:我们只接待具有合法经营的实体企业,不接待没有实业的任何个人,请谅解。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