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洞口县安美环保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保温材料 防火材料 防水材料环保材料,防火材料,防水材料,百变塑脂,建筑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降成本水玻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不燃新材料技 术
降成本水玻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不燃新材料技 术
品牌: 丰凡安美
单价: 285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3 14:04
 
详细信息

降成本提利润保质量水玻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不燃新材料技术有答案

 

  每个行业与每个有如履薄冰的企业,都在追索着降成本,提利润,保质量的材料技术创新,工艺工序创新,众知无论是材料,还是工艺工序技朮创新,都会在末被超越时期赢得无尽商机,品尝无尽的甜头。众知敢于吃螃蠏与吃头锅汤者,知先其美味。

  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和聚氨脂胶黏行业企业也不例外

 

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从有破坏臭氧层到全水发泡硬泡软泡材料技朮进步,谱写着一代又一代科学工作者为之奋斗的苦涩与快乐。因为一个新材料,新技朮的诞生,不用说众生受益,行业企业受惠。醒觉的众生,已知环保与无污染的生存环境,为子孙留下生存空间。佛号声声:慈悲为炋。

  我与我的团队长期酷爱酷心新材料新技朮研创,与许许多多投身于科研工作者一样的心情创造颠覆传统材料技朮,力举新型材料与新型技术,为的是益于众生,也益自已。

 

1.水玻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不燃新材料技术是否降本提利润保质量

  答案是肯定的。

 行业內人士众知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的主基料为白料与黑料。然,白料,不管是聚醚型,聚脂型;因材料价格使然,应用型企业为降低材料成本,稍有实力的企业,已走向组合聚醚或聚脂发泡硬泡软泡。

 

2.水玻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与不燃新材料技术如何解决与实现

  2.1用怎样方法解决水玻璃与白料相溶,实现发泡硬泡软泡

  2.2用怎样的方法解决催化剂,稳泡剂,扩链剂等外加剂与水玻璃与白料相溶,实现发泡硬泡软泡

 2.3因组合白料有多种方法,与多种配药,和多性材料可组合,以及多种助剂与外加剂可入配药材料,而成组合白料。由此,如何实现水玻璃与白料相溶,实现发泡硬泡软泡

3. 水玻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如何解決烧芯收缩与强度及韧性和不燃?

 3.1稍有不慎(配药材料)就会产生烧芯,尤其是全水发泡更为突出,同时其收缩更为明显,与强度和韧性更是不理想,而导致粉化等缺陷性问题.

3.2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达不到A1A2级防火不燃,是聚氨脂致命缺陷,尽管许多企业尝试加入传统材料阻燃剂,仍然达不到标准要求,而影响到其应用的市场需求(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防火不燃新材料技术另文专述).

4.水玻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黒料(异氰酸脂)是否相溶,实现发泡硬泡软泡

4.1水玻璃聚氨脂(聚醚/聚脂)组合白料,而黑料(异氰酸脂)成为水玻璃聚氨脂(聚醚/聚脂)组合白料的主要材料,因此,黑料(异氰酸脂)与水玻璃聚氨脂相溶,雷同水玻璃组合白料的课题,但并非无解.

4. 水玻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强度与韧度是否与密度容重有关?

 

4.1强度与韧度和容重密度有着紧密关连的.水玻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强度与密度容重有关也不例外。但容重密度并非决定强度与韧度,因新材料相继诞生而打破了传统思想观念。

 

 水破璃聚氨脂发泡硬泡软泡新材料技朮是行业技术上的新课题,许多专家和科研工作者尝试着进入课题的解码。其结果并非令人满意。我与我的团队相继为携手合作企业的成功案例,足以验实事实说话。

......

我与我的团队不只是创研民用新材料技术,与解决民用材料技术产品致命缺陷,已倾力入国防新材料技术颠覆性创的造,如果我与我的团队有幸为国防有所贡献,那也是尽一个炎黄子孙的使命与责任...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